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珠玑镇开展天然气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时间:2022-05-26 16:21:21 来源:珠玑镇政府 池 浩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5日,珠玑镇应急管理办联合南雄佛燃珠玑门站开展天然气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60957332.jpg

  此次应急演练的目的是检验南雄佛燃珠玑门站应急抢险队伍处置事故应急抢险能力和作业熟练度,同时检验《珠玑门站事故专项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本次应急演练主要针对门站过滤器发生严重冰堵的应急处置。

  演练下午3点开始,工作人员模拟发现1号过滤器发生冰堵,出站瞬时流量和压力正在下降,工作人员立即响应,向指挥员汇报情况,指挥员决定抢修方案,安排各职能人员开展抢修任务。下午3点45分,过滤器冰堵完成抢修并开始正常运行,佛燃珠玑门站应急抢险队伍处置事故应急抢险能力强、作业熟练,圆满完成了本次天然气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5260957331.jpg

  随后,珠玑镇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还对门站工作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对门站的烟感、应急灯、线路及灭火器进行了检查。下一步,珠玑镇将会在各行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及大检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保障全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