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主田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进乡村、工地宣讲活动

时间:2022-05-25 16:23:24 来源:主田镇政府 彭 政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在主田镇主田村“百姓讲坛”和江南理工学校工地,驻村法律顾问苟红平耐心细致地向村民和工人讲解《信访工作条例》颁布的背景和意义以及信访事项的提出、受理和办理。

图片1.png

  针对土地争议、劳资纠纷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苟律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经典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信访工作条例》,并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的诉求,为群众答疑解惑,增强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度、认同度,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据了解,为更好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培训、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工作,主田镇多形式开展宣传,在全镇大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和法治氛围。下一步,主田镇将继续在全镇范围内积极有序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悬挂宣传横幅、微信群转发、现场宣讲等方式,提升广大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规范信访秩序、营造良好的信访环境。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