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帽子峰镇:护航新时代 民法典伴我行

时间:2022-05-24 16:47:33 来源:帽子峰镇政府 何 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民法典学习,让民法典走到师生身边、走进少年儿童心里,近期,由南雄市普法办、南雄市司法局、帽子峰镇人民政府主办,帽子峰学校承办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手抄报比赛受到师生的喜爱,在帽子峰学校掀起了民法典学习的热潮。

图片 (2).jpg

  本次手抄报展示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把对民法典的认识,通过画笔形式展现出来,激发学生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情,从而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做知法守法好公民,引导学生养成主动学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 (3).jpg 

  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响应,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拿起画笔抒发“与法同行”的深情。同学们广泛收集有关民法典的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内容丰富,版面形式多样,注重色彩搭配,图文并茂。

图片 (4).jpg

  为了鼓励学生,活动进行了颁奖仪式,对获奖的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当法律知识的“学习者”“宣传者”。

图片.jpg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