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党建引领 政企交流促发展

时间:2022-05-24 10:40:44 来源:全安镇政府 邓文月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互动交流,5月19日,全安镇组织中青年干部到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参加“大国顶梁柱·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5·20”企业开放日交流活动。

3890194773316819233.jpg

  在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全安镇中青年干部实地参观了化水车间及化验班、冷水塔、集控室、维护部专业实验室等车间,通过视频讲解了解电力生产过程,亲身感受企业文化和环保举措。

6469163659365138379.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5·20”开放日活动,不仅让中青年干部对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有一个全面的、系统的认识,同时深深感受到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