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爱心捐赠课桌椅 情暖乡村读书娃

时间:2021-12-03 10:47:23 来源:坪田镇政府 邓志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爱心无尽止,助力见真情。12月2日上午,南雄市慧杰家私企业为坪田镇迳洞村倍健希望小学捐赠50张课桌椅。

  据悉,倍健希望小学办公经费较少,学校现有课桌椅老旧。了解到情况后,慧杰家私企业负责人冯长平慷慨解囊,捐赠一批课桌椅送到倍健希望小学。冯长平表示希望孩子们能用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用更好的成绩去回报社会,希望孩子们长大以后能走上有爱的道路,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图片1.png

  此次捐赠活动,改善了倍健希望小学的教学环境,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优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也让孩子们受到了一次奉献爱心、懂得感恩的教育,更为爱心教育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活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