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召开“项目攻坚年”四级干部开春动员大会

时间:2023-01-30 11:29:37 来源:南雄市委宣传部 李思番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营造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斗志和干劲,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1月29日,南雄市召开“项目攻坚年”四级干部开春动员大会。会议动员南雄全市上下保持冲劲和韧劲,以钉钉子的精神把项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奋力开创南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南雄市委书记林小龙作动员讲话。

1月29日开春动员大会.jpg

   过去一年,南雄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经历大战大考,顶住重重考验,在高质量发展路上走得稳健、干得精彩。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雄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南雄市委将今年确定为“项目攻坚年”,将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以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塑造南雄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林小龙指出,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项目攻坚年”的重大意义,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抓住重点、聚焦关键,推动“项目攻坚年”取得突破、成势见效。要突出抓好县镇村高质量发展,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抓好重点保障,破解要素难题,突出作风保障,强化督查考核,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快节奏地推进工作落实。

   林小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今年项目攻坚的主攻方向,拿出最优资源、集中优势力量一个个去突破,一项项去落实,抓住重点、聚焦关键,推动“项目攻坚年”取得突破、成势见效。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动产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全韶关乃至全省一流的亲商重商高地、投资兴业热土。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下沉项目一线,靠前对接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狠抓责任落实,积极主动为项目攻坚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有利条件。

   针对当前工作,林小龙强调,要抓好春耕生产工作,各镇(街道)要加强对辖区内春耕生产的组织引导,宣传落实好粮食生产奖补方案,把握全年农业生产主动权。要切实加强农村地区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工作,认真落实“五级书记”抓农村疫情防控的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村到户。要深入推进农村地区爱国卫生运动,以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传“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群众自我防护能力。同时,要主动抓好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加强野外用火管理,着力提升交通物流保通保畅能力,及时清理春节期间生活垃圾,确保镇村环境干净整洁。

   新春新气象,奋斗正当时。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南雄市将以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昂扬斗志和冲天干劲,奋力开创南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