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林小龙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23 11:24:24 来源:南雄市委宣传部 李思番 罗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2日,市委书记林小龙率队深入我市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叮嘱他们值班期间要统筹安排好工作与生活,站好春节这班岗。

1月22日林小龙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jpg

   正月初一,林小龙先后前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委办公室(机要局)、市政府办公室、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市公安局、北控城市服务公司、市城管局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汽车站执法点) 、雄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森林消防大队、全安镇河塘村委会、全安镇人民政府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和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慰问中,林小龙对全体民警、辅警在春运人流、车流、物流增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始终坚守一线,保障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广大公安民警担负着为党和人民站好岗、放好哨的重要职责,要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和过硬作风,加强指挥调度,合理部署警力,确保全市社会面平稳有序。综治信访维稳中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对群众诉求要接诉即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节日期间,环卫工人们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市民创造出清洁、舒适的节日环境,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主动担当、鼓足干劲,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辛勤的劳动,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而努力。森林消防要在今后的工作训练中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英勇善战、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队伍安全扑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安镇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要不断补齐民生短板,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科学谋划产业发展,推进资源资产价值化,促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