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我市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登高徒步活动

时间:2022-09-30 12:22:11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刘彩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重阳节将近,为丰富全市老干部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上午,我市在雄州公园举办南雄市老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暨“我们的节日·重阳”登高徒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林军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上,林军为此次登高徒步活动授旗并宣布出发。130多名老干部身穿统一的红马甲,按照活动路线从雄州公园中心广场出发,经过音乐喷泉等地,走向雄州亭打卡。

图片

   登高徒步活动在雄州亭、风度书屋设立2个打卡点,每位参与的老干部都有打卡表以及规划路线图,在打卡点有饮用水提供。井然有序的活动为老干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强身健体的平台,展现我市老干部队伍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亲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图片

   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活动,特别是能运动,南雄对老干部、老同志一直以来都很关心关爱,今后他们也将继续发光发热,为祖国、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我市大力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率先在韶关各县(市、区)成立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统筹和指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全市各单位72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是主阵地和重中之重。下一步,我市将认真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创建“六好”示范党支部工作,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图片

   活动还举行了金融知识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今后,南雄市金融协会将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创设金融知识教育共建机制,开展金融助老。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