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刘光浩视察市老干部大学办学情况

时间:2022-09-29 10:45:56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叶志平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光浩到市老干部大学视察,详细了解老干部大学办学情况。希望市老干部大学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突出特色教育,强化学习实效,不断提升办学服务质量,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打造一个舒适的学习场所。市政协副主席陈尚妹参加视察。

图片

   刘光浩参观了市老干部大学教室、健身室、图书室、红色文化长廊等场所,现场了解市老干部大学教学场地布置、课程安排和学习制度建设等情况。

图片

   市老干部大学校长黄德群介绍,老干部大学作为一所特色教育学校,秉持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教的办学理念,制定了一套完善的学习制度,成立了舞蹈、音乐、养生3个专业班,还开设诗歌创作、书法、摄影等短期小班特色教学课程,共招收学员400多人次,并举办了红色书法大赛、诗词创作大赛等活动,丰富了老年群体的退休生活。

   刘光浩充分肯定市老干部大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市老干部大学一如既往地抓好学校建设发展。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融入到教学内容中,引领广大老干部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整合相关部门的资源力量,丰富特色教学内容,吸引学员广泛参与,鼓励广大老干部创作出更多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优秀文艺作品。要根据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寓教于乐,将学习与娱乐活动有机结合,为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创造良好的软硬件环境,以更多健康有益的活动丰富老干部业余生活。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