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杨安队、邓彩虹调研我市群团工作 强调提升群团组织凝聚力影响力服务力

时间:2022-08-15 12:01:23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叶志平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3日上午,韶关市委副书记杨安队,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韶关市总工会主席邓彩虹到我市调研群团工作,强调要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工(联)会作用,持续提升群团平台服务能力。南雄市委副书记温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文斌参加调研。

图片


   杨安队、邓彩虹前往了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创新工作室、职工之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先后前往雄州街道黎口村、南雄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南雄市志愿者服务驿站,调研我市妇女维权、关爱留守儿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等群团工作开展情况。


   南雄市委坚持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战略高度,在机制上、制度上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将群团组织建设纳入党建总体格局,健全和完善市委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机制,提升群团工作的政治性、权威性,全力支持群团组织履职尽责,强化队伍、资金、阵地保障,做好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更好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党委、群团同频共振。

   杨安队对我市群团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和保障各级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基层工(联)会作用,与企业联合开展劳动技能大赛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激发产业工人创新创造活力,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强动力。要凝聚群团力量,创新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各要素,综合科学谋划站点建设,持续提升群团平台服务能力,着力推进群团工作社会化、网络化、品牌化、基层化,不断提升群团组织凝聚力、影响力、服务力。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