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市公共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预计明年6月份建成 可加400个公共停车位

时间:2022-08-12 09:12:51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叶志平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南雄市公共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一期)环城路附近地块工程位于环城路附近,原灯光球场地块,是我市重要的民生项目,预计在明年6月份建设完成,可增加400多个公共停车位,更好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图片

   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争取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目前,项目已完成基坑支护、部分底板混凝土浇筑,约完成整体项目建设的30%。

图片

   韶关市住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执行经理李向阳介绍,整个项目分为六块后浇带,地下室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现在正在进行主体构造的模板搭建,按照合同工期,将在明年六月份全部完建。

   据了解,南雄市公共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一期)-环城路附近地块工程总投资约86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额27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不但可以增加400多个公共停车位,天面层还将建设1个7人制标准足球场、3个篮球场、200米非标跑道等运动场所,为市民增添一个休闲锻炼好去处。

   南雄市代建管理中心、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刘文可表示,公共地下停车场项目可以助推区域协调发展,推进老城区改造升级,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市民的文体生活,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