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高新区召开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2-08-12 08:45:48 来源:南雄高新区 黄祖锐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1日,南雄高新区召开了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副市长、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少华主持,自由能、邦固、衡光等8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图片.jpg

  会上,吴少华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上半年企业生产经营、产值税收,下半年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今年上半年,南雄高新区经济总体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指标稳中向好发展。截至2022年6月,入园企业共135家,其中试投产企业101家,规模以上企业55家。完成工业总产值24.82亿元,完成工业增加值5.65亿元,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9亿元。

  吴少华肯定了各重点企业为南雄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继续为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