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舞动青春 绽放精彩

时间:2022-08-08 10:05:15 来源:南雄市委宣传部 李思番 高方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于8月7日在南雄开赛,比赛为期1天。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林炜东,韶关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南雄市副市长、省第十三届中运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石为出席开幕式并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810092932.jpg

   上午9点,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6支参赛队伍的300多名队员以热情、活力、青春的亮相,引来体育场内阵阵掌声与欢呼。

   一群靓丽的身影,手持闪闪发亮的花球,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跳动。她们时而变换队形,时而做出一字马等高难度动作,脸上洋溢着自信、阳光、充满活力的笑容……9点30分,自选花球啦啦操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精致的参赛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挥舞着绚丽多彩的花球,完美诠释了“团队、时尚、活力”的啦啦操精髓,赢得评委阵阵掌声。

   笔者了解到,此次啦啦操比赛有自选花球啦啦操、自选爵士啦啦操、自选街舞啦啦操三个项目。比赛以无现场观众形式举行,南雄市融媒体中心“融媒南雄”客户端、“南雄市融媒体中心”视频号、“融媒南雄”抖音号等平台,对赛事全程直播。    

   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深圳代表队取得本届中运会自选花球啦啦操比赛项目第一名,东莞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湛江代表队和肇庆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啦啦操比赛给了自己学习和锻炼的机会,让身体变得更健康、内心变得更阳光.”深圳代表队运动员黎炫东激动地说道:“我们经过半年的努力,今天终于克服了种种困难,获得了第一名。平时的训练虽然很辛苦,但能有机会参加全省的比赛,感觉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在下午举行的自选爵士啦啦操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团队作战优势,互相配合,或整齐划一,或分兵作战。他们青春的舞步、明媚的笑脸、饱满的笑容、娴熟的舞姿给人以美的享受;在自选街舞啦啦操项目赛场上,随着音乐响起,各参赛选手踏着动感音乐节拍,或轻盈起舞,或腾跃移转,或变化造型,有力彰显了我省运动员的青春活力与健康阳光。

   比赛结束,肇庆和东莞代表队取得本届中运会自选爵士啦啦操比赛项目并列第一名,深圳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广州代表队取得本届中运会自选街舞啦啦操比赛项目第一名,肇庆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深圳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深圳队获得团队总分第一名。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