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林小龙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我市灾后复产等工作

时间:2022-06-23 10:36:02 来源:南雄市委宣传部 李思番 罗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2日,市委书记林小龙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来韶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有关指示精神;部署我市灾后复产等工作。市长柯建忠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街)。

微信图片_20220627100958.jpg

   会上,林小龙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到韶关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会议听取了应急、农业农村、交通、水务等部门关于灾后工作安排的汇报。

   林小龙对在此次防汛抢险救灾中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韶关市会议精神,各镇(街)要结合自身情况迅速传达部署,推动灾后疫情防控、恢复生产等工作落实。要认真总结此次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经验以及认真分析不足之处,严防雨后次生灾害发生,科学有序组织转移群众返回原住址。要及时抓好山塘、地质灾害点等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及时做好应对措施,应急预案。要保障交通、网络、水利等基础设施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迅速恢复正常。要妥善安排受灾群众、转移人员生活,特别关注特殊困难群体,做好服务保障。要统筹抓好灾后恢复生产、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卫健部门、各镇(街)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推动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要协调调动各方力量,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各镇(街道)要做好消杀工作,严防灾后疫病传播,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柯建忠要求,在做好防汛工作、灾后复产等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上半年经济发展工作,紧盯经济增长的关键指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抓调度、抓服务、抓进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