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2-06-24 17:21:44 来源:南雄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叶小明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新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6月22日至24日,南雄市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洪、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丘铭山出席开班仪式,刘洪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学员的理想信念。同时,要求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深入检视差距、严肃学习纪律,做到静心学、安心听,要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自己的成长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践行党员宗旨实践中去,力争有新的体会、新的提高、新的收获、新的成长。

20220622112400.jpg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伟大建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规党纪、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等方面知识,旨在引导发展对象通过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为检验学员学习成果,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组织参训学员进行结业测试,并把学习情况和测试结果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依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让他们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将进一步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决心。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