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韶关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营商环境

时间:2022-05-26 12:32:30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邓进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4日,韶关市政协副主席谢天友率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我市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我市领导赖永兴、何少波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首先前往湖口镇盛美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黄坑镇绿建住宅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重点听取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强化服务管理,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对口协商会议上,与会人员就韶关、南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交流。近年来,我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快速服务,打通市场主体准入堵点;高效服务,打造项目审批“高速公路”;贴心服务,建立新型市场监管方式,全力推动南雄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图片

   调研中,韶关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强化服务管理,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谢天友强调,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好“店小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进行专项整治,对历史遗留问题,时间跨度大的问题要专项解决。要解放思想,规范治理,敢于担当。要加大力度争取省级各方面支持。要强化服务管理,简化办事程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要加大政策宣传贯彻,积极指导企业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强对中介机构的管理,打造公平公正的办事氛围。要加强统筹规划,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认真学习借鉴赣州等周边地市的先进经验做法,探索总结出南雄园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新路径、新模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