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李冰调研指导紧密型医共体改革

时间:2022-05-25 17:03:42 来源:南雄市政协 肖 锋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冰一行前往湖口镇、水口镇调研指导紧密型医共体改革工作,深入了解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医生队伍建设、财务运行情况、医疗业务开展情况、医疗资源共享及信息系统建设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fa5546404202b54111277b039d893c3.jpg

  调研中,李冰一行先后来到湖口镇中心卫生院、水口镇卫生院进行实地走访,与市卫健局有关领导和两家卫生院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座谈中,李冰对我市紧密型医共体改革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市卫健局要持续关注我市紧密型医共体改革工作,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做强做大做优医共体。希望我市大胆创新,在体系建设、管理制度、人才引进、信息化建设、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继续深化研究,通过改革探索来改变现有的格局、资源的布局、功能的调整及职责的划分,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使我市两家医共体整体管理能力得到提升,把我市医共体建设推上一个新的水平。要以让政府满意、群众满意、医院干部职工满意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基层医共体分院的服务态度、专业能力、管理水平,使人民群众对医务人员的尊重感和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