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走进大美森林 推动绿色发展
第三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暨南雄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

时间:2021-11-29 17:33:58 来源:南雄市林业局 陈红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 月 26 日-27 日,南雄市林业局联合孔江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恐龙化石群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以及小流坑-青嶂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开展第三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暨南雄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

图片3.png

  11月26日上午,在雄州公园举办了南雄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摊发放宣传传单、展示野生动物标本和海报展板等方式,耐心热情地向广大公众展览展示了南雄市森林城市创建成果、防灭火知识以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吸引了一大批群众前来观看学习。

图片4.png

  11月27日上午,趁着银杏叶黄满树金的契机,在帽子峰省级森林公园举办了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少波要求,借此活动,更好地推动我市生态旅游的发展,带动周边群众致富,促进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的深度融合;同时,也可以让更多的公众体验自然教育,感受绿色气息,增强森林资源保护意识。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徒步活动。让大家走进大美森林,实地感受南雄林业建设和森林文化发展成果,进而爱护森林、享受森林,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5.png

  通过这次森林文化周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公众感受到绿色自然气息,丰富了群众性文化活动,推动着我市生态旅游的发展;同时,也增强了我们林业工作者对于森林文化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市林业局将继续抓紧抓实抓好森林文化建设工作,以保护修复和优化提质为重点,守护好利用好南雄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