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有关领导率队到我市考察

时间:2021-11-13 18:01:48 来源:南雄融媒体中心董子龙 罗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3日上午,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煤地质集团有关领导率队来我市考察资源勘查开发、碳中和发展等情况,并与市委书记林小龙、市长柯建忠等我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双方就矿产资源勘查、生态修复等领域展开合作探讨。

3.jpg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初步了解南雄自然禀赋、招商优势、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中煤地质总局地质科技部部长兼中煤地质总局勘查研究总院院长张德高,中煤地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禹建兵,中煤地质总局碳中和研究院院长林中月等领导先后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业务范围等,并与我市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探讨,希望可以在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矿产资源勘查、碳中和发展、新能源建设以及工业园区运营等领域开展合作。

2.jpg

   据悉,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勘查研究总院隶属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是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一级央企研究院,旨在为煤炭勘查、开发、利用提供地质技术保障,为能源产业建设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1.jpg

   林小龙表示,南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刚刚落幕,未来五年,我市将以绿色生态为导向,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探索“双碳”战略目标实现路径走在韶关前列。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能尽快找准合作方向、达成合作意向、促成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互利互赢。双方可以在招商选择、园区建设模式中达成合作,积极探索南雄高新区二期园区开发建设路径,多种模式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实现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衔接,深入科学论证项目落地可行性,推进项目务实、高效落地,共同推动南雄县域经济发展和实现“双碳”战略目标。
   市政府党组成员、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吴少华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