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中小学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04 09:25:54 来源:南雄市教育局 卢盛山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2月2日,全市中小学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六室一部负责人及全体教研员、全市中小学教学副校长、教学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南雄市“项目攻坚年”四级干部开春动员大会精神。发展中心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和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是教育工作的永恒主题,会议要求要加强教学常规、教师培训、教育科研、教育装备管理,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名师工作室和教研团队建设,构建教师成长共同体,提升教研科研水平;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优化教学视导工作,突出完善指导功能;加强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完善教师绩效考核制度;加强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提升教学融合创新水平;加强内部学习管理,提升队伍专业水平;推广优秀管理案例,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