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开春动员大会

时间:2023-02-04 09:23:28 来源:南雄市教育局 卢盛山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开春动员大会。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和全市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等80余人参会。

7de2cb02965c53626b9d6b63aa522d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南雄市“项目攻坚年”四级干部开春动员大会精神及有关坚决反对特权深入纠治“四风”精神;各分管领导布置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并就新学期如何围绕南雄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项目攻坚年”四级干部开春动员大会精神,聚焦今年工作,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宗旨,在抓好聚焦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牢记立德树人为第一目标,发挥苏区政策为第一优势、坚持开拓创新为第一动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为第一保证“五个第一”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南雄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我市2023年春季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还对2022年度南雄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学校党建工作、南雄市教育系统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