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助力妇女家门口创业就业

时间:2023-02-03 17:10:04 来源:南雄市妇联 温永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3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妇联等单位协办的南雄市2023年“南粤春暖”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三影塔广场举行。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和企业招聘专区,主要提供岗位推介、政策宣讲、职业指导等系列就业服务。

图片6.png

  市妇联在招聘会现场开展妇女创业就业志愿服务,向群众发放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的疑惑,详细讲解项目的贷款流程、贷款条件和资金使用要求等相关内容,引导并鼓励创业妇女积极申请小额贴息贷款,通过自主创业,依靠自身努力实现在家门口创业就业,增加家庭收益,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接下来,市妇联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妇女创业小额贷款贴息政策,帮助妇女实现创业梦想。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