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林业局开展湿地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03 16:48:01 来源:南雄市林业局 袁道煌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3日,南雄市林业局联合孔江国家湿地公园、青嶂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在雄州公园开展以“湿地修复”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采取措施修复退化湿地。

图片1.png

  活动采取悬挂条幅、标本展示、散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向广大市民宣传保护湿地,保护生态的重要性。同时,工作人员对照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面对面向群众进行了政策解读。 

图片2.png

  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标语10余条,印发湿地保护宣传画600余份,广泛营造珍惜湿地、爱护湿地、呵护野生动植物、共同保护绿色家园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公众湿地保护意识,推动共同参与修复湿地,形成全民参与湿地保护的良好局面,促进湿地生态保护、生态产业、生态文化协调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