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协到乳源参观学习广东“中国流动科技馆”

时间:2023-02-03 16:32:12 来源:南雄市科协 黄飞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日,南雄市科协一行前往乳源县科协参观学习广东省“中国流动科技馆”的运营管理。“中国流动科技馆”是中国科协、中国科技馆、省科协、省科技馆为解决偏远地区科技场馆短缺,开展的普惠共享科普活动。

图片1.png

  在参观学习期间,南雄市科协一行先后体验了乳源县科协设置在云门山旅游景区的“光控旋律”“人体传声”“触摸精灵”等40多个流动科技馆展品和1个球幕影院。随后,南雄市科协与乳源县科协继续就广东省“中国流动科技馆”布展、志愿者培训、组织巡展、展品维护等细节展开交流。

图片2.png

  此次南雄市科协前往乳源县科协开展的学习交流,是以“项目攻坚年”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南雄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具体表现,推动南雄落实科普展教资源共建共享联动机制、加大科技馆科普教育功能覆盖面、提高科普知识传播范围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南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