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水务局开展“小手拉大手 珍惜水资源”党建共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29 16:04:11 来源:南雄市水务局 杨晓鹏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上午,南雄市水务局机关党委联合幸福社区党总支、中山街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珍惜水资源”党建共建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马兴华博士作节水护水主题宣讲。

图片1.png

  马博士针对幼儿的认知特点,通过卡通图片、动画视频等方式让孩子们了解水资源紧缺的现状,感知水之珍贵,萌发保护水资源的意识。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引导孩子们运用绘画的方式设计节水图画,创造出一张张五彩缤纷的节水宣传画。

  活动还通过有奖问答、发放节水宣传小礼品、节水倡议书、张贴节水宣传海报等方式普及了用水小知识、节水小技巧。

  “我要和爸爸妈妈分享今天学到的节水小窍门,让他们都积极地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保护好我们的地球环境。”有的小朋友表示。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节约用水意识渗透到幼儿的生活中,引导幼儿养成节水护水的好习惯,起到以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推动作用,让每个孩子、每位教师、每个家庭牢固树立节水意识,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合理用水,节约水资源。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