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审计局召开研究型审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9-29 09:56:46 来源:南雄市审计局 罗志乐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7日,南雄市审计局召开了研究型审计工作第五次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并集中学习省厅审计组对原书记、市长的审计报告和整改报告。

图片1.png

  研讨会上,各股室发言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厅的审计报告,结合审计工作和实务,就如何做好研究型审计工作、提升审计质量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展开了深入探讨。

  全体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审计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审计监督职能。二要积极践行“审计精神立身、创新规范立业、自身建设立信”的“三立”精神,依法执审,不断规范审计自身行为,在提升现代治理能力等方面亮出审计智慧,发挥审计力量。三要强化研讨研究。审计人员要把“研究型审计”思维贯穿到审计工作各个环节,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审计手段,优化审计组织方式和审计方法。四要学以致用,拓宽审计思维,进一步提高审计报告的质量与水平,推进研究型审计成果落地见效,当好市委、市政府经济决策上的参谋助手,助推南雄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