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收听收看省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2-09-28 17:33:26 来源:南雄市统计局 袁 静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6日-27日,省统计局组织全省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视频培训会,市统计局主管领导、业务人员及抽中镇、样本村“两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议1.jpg

  视频培训会议从村级样本界线核查、建筑物和住房单元核查情况、生育核查和人员去向核查等进行了培训说明,并重点强调了今年的新增指标,如针对大数据应用而增加的手机使用情况模块,以及增加了在本地居住的时间指标的调查,以便更好的了解流动人口情况。同时,会议要求,在调查工作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对工作进度、工作质量的监督检查,提升每一个阶段的工作质量。

  今年我市抽中样本块11个,普查小区48个,涉及7个乡镇。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