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举行2022年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9-28 15:50:27 来源: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邓小明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6日上午,南雄市2022年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在南雄三佳农业公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jpg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全程军事化管理,培训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解读、创业培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等,旨在提高培训实效,帮助退役军人做好社会角色转换和职业生涯规划,适应地方社会发展,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的能力。

  在培训中还将举行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为他们就业创业牵线搭桥,让退役回来的士兵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还到退役士兵食堂和宿舍查看退役士兵们的食宿情况,关心慰问退役士兵参与培训的心理和身体的状况。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