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组织观看廉洁文化微电影

时间:2022-08-16 09:49:45 来源:南雄市水务局 杨晓鹏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5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廉洁文化微电影《前途》《棋局》。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微电影《前途》以纪实的拍摄手法,深刻阐述了阳光之路、幸福之路、初心之路、这就是“前途”,深刻体现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毅先行的不忘初心路,奋进勇担当精神。微电影《棋局》运用朴实的视觉语言、生动的案例,揭示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毫无党性原则,背离宗旨意识,对党纪国法置若罔闻,最终受到人民和法律的严惩,直观、深刻的地为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达到了以案为戒,发人深省的目的。

  会议从正反两面开展纪律警示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树牢了底线思维,坚定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决抵制和反对庸俗腐朽的政治文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不忘初心路,奋进勇担当精神,凝聚起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