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城市桥梁等市政设施项目及资料移交协调会在城管局召开

时间:2022-08-15 16:51:50 来源:南雄市城管局 詹 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规范城市桥梁等市政设施的有效管理,近日,市政府办牵头组织召开城市桥梁等市政设施项目及资料移交协调会。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八个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G_1472.JPG

  此次移交内容涉及需移交市城管局管理的包括市政府新建、改建、扩建的市政项目。会议明确了交接原则、工作职责和交接流程,明确了项目资料移交清单,要求各责任单位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好相关资料,落实专人负责移交工作,形成良好的市政工程项目及资料移交工作机制,确保城市桥梁等市政设施及其附属设施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顺利衔接。

  此次由各单位移交至城管局管理的主要桥梁设施总计长度600米左右,其中包括了青云大桥、金叶大桥、珠玑大桥以及两座人行天桥等城区主要桥梁,城管局将负责做好工程项目及资料的接收和后续养护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业务培训,规范检查检测,全力保障城市桥梁设施安全运行。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