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改办组织参加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15 15:14:14 来源:南雄市行政服务中心 卢 源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2日上午,南雄市工改办组织参加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市各有关审批单位和市政公用服务提供单位等20多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由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各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相关指标运行及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三是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市工改办传达了韶关市工改办《关于2022年3-4月份韶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主要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精神,要求各单位针对《2022年县(市、区)营商环境“红黑榜”制度考核评分细则》落实情况开展自查自纠,为迎接8月份国务院大督查(营商环境方面)做好迎检准备,坚决杜绝“体外循环”现象。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