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社保中心:社保服务下沉 群众满意上升

时间:2022-08-12 15:45:08 来源:南雄市社保中心 谢庆花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社保中心紧紧围绕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激励担当作为持续发力,由中心主任带队深入到各乡镇,开展镇村社保经办调研及政策宣传工作。

图片1.png

  调研座谈中,组织各镇(街道)分管社保工作领导、公共服务中心社保经办人员、村委会干部观看社保政策宣传视频,进一步提高社保政策的知晓率。同时,与会人员对社保业务经办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展开了热烈讨论。

图片2.png

  调研中,社保中心巧借圩日“摆摊设点”开展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拉设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社保惠民政策,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政策服务真是太好了,以后要多举办,在家门口就可以了解社保政策,办好社保业务。

  据悉,此次调研重点了解全市各镇、村实行机构改革后人社工作、社保经办工作现状;以及社保经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社保中心主任强调,社会保障是民生之基,涉及各行各业,覆盖城乡居民,关系民生福祉。要不断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保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