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政数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8-11 16:39:56 来源:南雄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李晓芳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0日下午,南雄市政数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石德辉老师作宣讲报告,市政数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照片.jpg

  报告会上,石德辉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为题,从“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精神文明为共同富裕提供动力和智慧”“加强精神文明建,促进共同富裕,实现精神富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学用结合,用理论学习提升思想高度,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努力在推动南雄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