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正式开启2022年度“你送我检”
活动

时间:2022-08-11 10:30:29 来源: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沈鑫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保障民众“舌尖上的安全”,8月10日上午,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在城区繁荣市场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期“你送我检”活动,为群众提供了食用农产品免费快检服务。

图片1.JPG

  现场共检测群众提供的蔬菜、鸡肉、食用油等各类食用农产品48批次,结果全部合格。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普及食品健康安全知识,发放宣传折页和食品安全知识手册约100份,指导群众参与“你点我检”活动。

  “你送我检”是通过食品快检方式开展的检测活动,“送”是指接受消费者送检样品,“检”即食品快检,以日常消费量大的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品等食品为重点,围绕农兽药残留、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等热点问题,免费为公众提供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服务,现场答疑解惑,保障公众食品消费安全,增强食品消费信心。

  接下来,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我市各镇街巡回开展南雄市2022年度“你送我检”活动。其中,城区活动时间为8月至9月每周三上午,活动地点:南雄市雄州街道繁荣市场食品快速检测室。届时,活动现场配有快速检测设备和专业的检测人员,只要你送我们必检,随送随检。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