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总工会开展劳动模范宣讲会

时间:2022-08-09 16:34:39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黄 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学习劳动模范,弘扬传承劳模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8月9日,南雄市总工会邀请韶关市劳动模范邓少华在南雄市国投公司进行劳模先进事迹的宣讲,此次宣讲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共有50人参加。

IMG_3931.JPG

  在宣讲会上,邓少华围绕 “敢担当、勇作为,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向干部职工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握戒尺在手,有所为有所不为,才能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才能恪尽职守、务实奋进;才能在难题面前敢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担责任,才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此次宣讲会,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展现了劳动模范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劳动热情。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