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代表培训会

时间:2022-08-09 16:30:37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黄 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引导基层工会规范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会干部队伍素质和履职能力,8月9日,南雄市总工会在城投公司会议室开展职工代表专题培训会。南雄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马雄林主讲,国投系统职工代表近50人参加。

IMG_3940.JPG

  会上,马雄林进行了有关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操作的专题授课,解读了《韶关市企业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操作指引》规范文件,明确了职工代表的要求、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职代会的制度和职权,并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企业民主管理规定》《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规范召开企业职工代表大会的意见》《广东省厂务公开条例》等法规文件。

  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目的是让各位代表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权利、义务和职责,提高工会工作素质能力;充分利用好职代会这个平台,认真履行“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项基本职能;推动工会工作的群众化、民主化、法制化,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真正把工会建成广大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与会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作为职代会代表,要始终坚持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履职尽责,开好职代会,和全体工会会员一起,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美好南雄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