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联合多部门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15:44:00 来源:南雄市妇联 温永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形成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6月25日晚,市妇联、市禁毒办、市公安局、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南雄站)联合开展以“携手禁毒 构建和谐家庭”为主题的2022年南雄市“6.26”国际禁毒日法制宣传活动在三影塔广场顺利举行。

图片6.png

  活动现场以悬挂醒目宣传横幅、摆放仿真毒品、禁毒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介绍新型毒品、传统毒品的常见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严重危害性以及拒毒防毒知识。同时,各举办单位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禁毒法、民法典、反诈骗等宣传小册子进行法制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8.png

   活动安排了歌唱、舞蹈等文艺节目,其中还穿插禁毒知识抢答比赛,既有文艺节目的通俗性、趣味性,又以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3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对各类毒品的鉴别和防范意识,使毒品知识、禁毒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