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自然教育导师培训班在南雄开班

时间:2022-06-27 09:50:54 来源:南雄市林业局 李舒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5日,由南雄市林业局主办、南雄市教育局协办,茏腾学院和三佳农业公园承办的自然教育导师培训班在三佳农业公园的自然教育基地开班。

图片1.png

  来自南雄市林业和教育系统的48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自然教育培训专家授课,紧扣“自然三佳,生态孔江”的主题,立足南雄森林湿地、农林融合的生态文化,采取室内参与式学习和户外实操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组织学员系统学习自然教育基础知识、自然教育活动设计、自然教育引导技巧和自然教育风险管理等自然教育相关知识和技能。

图片2.png

  举办自然教育导师培训班,是为了把我市的自然教育基地建设成为规范、优质、特色的自然教育基地。当前生态文明教育在全国已呈蓬勃发展之势,自然教育导师作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承者、生态环境知识传播者,应当为国家青少年的全面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大目标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两天的培训干货满满,大家都收获良多。日后,学员们将学以致用,带动公众身体力行参与到自然保护中来,为南雄市自然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