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科协七届六次、七次全委会和南雄市科协
七届五次常委会暨2022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24 10:17:24 来源:南雄市科协 黄飞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3日上午,南雄市科协在市工商联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科协七届六次、七次全委会和科协七届五次常委会暨2022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大会.jpg

  在科协七届七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常委2名,主席和副主席各1名。

  随后,在科协七届五次常委会暨2022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上,科技工作者与科协常委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并为2022年南雄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投票.jpg

  新当选的市科协主席王长连表示,我市正在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亟需各级科协组织的支持和参与,并不断努力把惠民、利民、富民、改善民生作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重要方向,以更多科技产品和科普服务满足人民需要,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加快推动南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