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下沉基层一线开展反诈宣传

时间:2022-05-25 17:13:26 来源:南雄市农业农村局 罗 冬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接走访所辖城区6号片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全力守护百姓“养老钱”。

图片1.png

  “您好,我们是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是来给您宣传防养老诈骗知识的,这是我们的宣传单,上面详细描述常见的对老人实施诈骗常见作案手段与方法,旁边还附有相关法律条文与应对技巧,十分实用。”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市统一工作部署,结合日常反诈宣传,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把预防养老诈骗倡议书送到城区6号片区的各家各户手中,并做宣传讲解。

  “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认真阅读《倡议书》上的宣传内容,一听到陌生人让我转账,我立马意识到是电信诈骗,关键时刻绝不上当!”城区6号片区住户群众对志愿者纷纷点赞。

图片2.jpg

  市农业农村局践行服务者理念,通过分片包点的方式,对城区6号片区共62栋楼3000多户的居民,开展地毯式上门宣传服务,现场共发放倡议书3000多份,向群众发放倡议书面对面宣传讲解。有力增强了城区6号片区老年人的防范意识,赢得城区6号片区住户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