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和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6 09:48:48 来源:南雄市文广旅体局 徐先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文广旅体局在市博物馆门口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和禁毒“六进”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9113023.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台、播放《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宣传口号、派发《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扫黑除恶和毒品的相关知识,讲解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意义、毒品的种类和社会危害,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主动举报涉黑涉恶违法行为,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毒品。

IMG_20220518_091528.jpg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参与《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宣传教育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活动共张贴横额2幅,发放宣传单张共计450余份、礼品150余份。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