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1-12-04 22:30:44 来源:南雄市民政局 吴瑜婕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民政局携同南雄英赛特科技有限公司前往定点帮扶村百顺镇溪头村,对脱贫户和农村相对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jpg

  活动当天,市民政局一行详细了解脱贫户和农村相对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收入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对生活积极的态度,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jpg

  市民政局负责人要求驻村干部要持续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要全面了解脱贫户和农村相对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党员干部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