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宪法日: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4 11:54:02 来源: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邓小明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上午,2021年南雄市“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在三影塔广场举行。为全面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利益,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同步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IMG20211203092006.jpg

  《退役军人保障法》于2020年11月11日由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内容包括移交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事关退役军人的方方面面。

IMG20211203092914.jpg

  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书籍200余本,并向群众宣传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相关知识,介绍退役军人、军属关于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抚恤优待、荣誉激励等政策规定,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同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申请指引手册》《退役士兵安置服务手册》《伤残证补换服务手册》等宣传折页600余份,为广大退役军人办事提供更多的便利。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