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交警组织开展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4 11:53:47 来源:南雄市公安局 黄未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上午,南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我市工业园区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96eafc21415a1a237ab3cdf09748b16(1).jpg

  活动中,民警向大家派发宣传资料、展示交警执法装备,与企业员工以及周边居民进行交流互动,详细介绍“送考下乡”“带牌销售”“学法减分”“电子驾照”等系列交管部门推出的便民举措,呼吁大家遵章守法,远离无牌无证、酒驾醉驾、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并邀请大家体验酒精含量呼气检测。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次。

35f6f5b5e79e3c47991aabfa60d0c82(1).jpg

  接下来,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扩大社会宣传面,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