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实验中学: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校园文化艺术节

时间:2021-12-03 11:10:17 来源:南雄市委宣传部 李思番 叶志平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实验中学举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通过歌舞、小品等文艺形式,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我和我的祖国》《记忆中的那抹红》《奋斗百年路》……师生们以歌舞、朗诵等形式,缅怀革命先辈,歌颂伟大祖国。借助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舞台,学生们尽情展现才艺,古典舞、现代舞、小品等精彩表演争相登台,呈现学生们丰富的艺术爱好。

   “艺术节的气氛非常活跃,让同学们感到非常放松。双减政策给了我们更多自由的空间,让我能够将我的想法变成我的爱好。”南雄市实验中学学生黄子清说。

   作为首批建成校园文明实践站的学校,南雄市实验中学校园文化繁荣厚重,先后被评为“2021年南雄市十大文明示范校园”“2021年南雄市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果展暨第二届美术实践工作坊展演最具创意奖”。学校教师曾鸿雁在广东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学校办学品质、学生素质教育成效不断提升。

   “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借助我们新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给同学们提供多彩的课后服务和第二课堂。”南雄市实验中学团委书记曾鸿雁告诉笔者:“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同学展示风采,体现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衷。”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