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与主田镇党委开展党建共建促乡村振兴暨“我为群众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3 10:13:06 来源:南雄市农业农村局 叶琳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构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1日,南雄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与主田镇党委到塘山村开展党建共建促乡村振兴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多名党员参加。

1-座谈会.jpg

  与会人员在塘山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真正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上去。听取了塘山村近期急需解决的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基层设施等难点、痛点问题的汇报,南雄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与主田镇党委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调研了塘山村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情况。

2-实地参观.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史教育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干精神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将学习党史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汇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