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韶关市南雄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2820069665515/2020-00032 分类:
发布机构: 韶关市南雄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0-05-18
名称: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文号: 20200518 发布日期: 2020-05-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5月15日,南雄市审计局对全局审计助理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健华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健华强调,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全体人员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和党中央、市委市政府保持一致,顾全大局,高效执行局党组决定。

IMG_6715.JPG

钟健华要求,全体审计助理务必永葆审计工作人员的“精气神”,自觉维护审计的声誉和形象。一是要珍惜热爱审计事业,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奋发有为。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练就干事创业本领,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审计职业操守,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务求忠诚于良心和信仰,慎独慎微、淡泊名利,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全体审计助理深受触动,对如何提高“免疫力”筑牢廉政“高压线”有了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清廉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