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南雄市申请入住城区人才公寓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时间:2021-06-18 11:14: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南雄市人才工作实施意见(修订)>的通知》(雄人才办〔2020〕1号)和《关于印发<南雄市人才公寓运行管理实施意见(暂行)>的通知》(雄人才办〔2020〕3号)规定,刘学友同志,硕士研究生学历,因专项工作需要,申请专项工作期间入住市城区人才公寓;南敢同志,硕士研究生学历,2020年12月申请入住城区人才公寓,2021年5月与其配偶陈小玲(女,南雄市中医院职工,第一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援鄂医疗行动参与者)申请共同入住城区人才公寓。

  经审核,刘学友同志符合申请入住南雄市城区人才公寓的条件。鉴于陈小玲同志在抗击新冠肺炎中作出重要贡献,经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南敢、陈小玲夫妇共同入住城区人才公寓申请,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径直向市人才办实名反映,未实名的将不予受理。

  公示期为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6月24日。

  联系电话:3880176

 南雄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附件:

2021年南雄市申请入住人才公寓名单公示(第二批)

序号

姓名

性别

籍贯

家庭住址

学历层次

所在单位

备注

1

刘学友

江西赣州

硕士研究生

南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申请入住时间至2021年12月31日

2

南敢

湖北黄冈

硕士研究生

南雄市城市建设规划服务中心


3

陈小玲

广东南雄

大专

南雄市中医院

第一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援鄂医疗工作者,获湖北省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者”表彰。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