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南雄市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科技特派员类项目立项公示的通知

时间:2021-05-07 16:57:47 来源: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相关人员:

  根据《南雄市工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南雄市农业科技特派员项目的通知》的要求,南雄市工信局已经完成了2021年度南雄市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科技特派员类项目受理、专家评审等相关工作。拟立项支持“根部施药技术防治柑橘主要害虫推广示范”等20个项目(名单见附件)。

  为体现项目立项的公正性,现将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公示异议期为5个工作日(5月7日-5月12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拟立项项目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南雄市工信局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杨立  0751-3820205 

  地址:南雄市水南路24号(邮编:512400)


  附件:2021年度南雄市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特派员类项目拟立项名单.xls




  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6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