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南雄市科技咨询专家库候选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1-04-29 17:15:16 来源: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科技管理民主化、科学化,提高管理水平,为南雄市科技计划的组织实施及科技工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现决定向有关单位征集南雄市科技咨询专家库候选专家,建立南雄市科技咨询专家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咨询专家入选条件

  (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较高的学术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状况,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学术权威;

  (二)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三)热心科学技术事业,愿意参加南雄市科技业务评议、论证以及科技战略咨询服务等工作。

  二、征集方式与管理方式

  ⒈本次征集采取个人自愿申请与单位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各单位积极发动符合要求的科技人员申请入库。

  2.填写《南雄市科技咨询专家库候选专家申请表》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至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业务股。

  3.相关的附件材料(学历、职称、奖励证书等)

  三、征集时间

  本次统一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截止时间后,申请人可进行个别申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立

  电  话:0751-3820205

  附件:南雄市科技咨询专家候选专家申请表.docx


                                        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29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